夢夢散文篇報喜囉!!

夢夢散文篇3----我的奶奶(此篇) 獲得宜蘭縣立光復國民小學祖孫週作文比賽五年級組第3名唷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開始啦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  她很和藹,她很親切,她很美麗。沒錯,她就是我最親愛的奶奶。

  我的奶奶是個習慣早起的人,她總在每天的清晨六點就起床做家事,只要我提早起床,我也會一起幫忙擦桌子或拖地板。要是我們還有多餘的時間,我們就會一起出去吃早餐,享受專屬我們的兩人時光。吃完早餐後,我們常去逛逛早餐店旁的文具店,看看有什麼新奇有趣的文具用品,或是去傳統市場看看有什麼好吃好玩的東西可以買。我們的晨光時間總是這樣,吃吃逛逛,逛逛吃吃,也讓我發現許多新奇的事物。

  我的奶奶是個植物專家,她認識許許多多的植物,只要我們走在在路上遇見

不認識的植物,她都能仔細的解說給我們聽,讓我們了解它們的名稱和習性,也成為一位植物小博士,不只如此,奶奶的部落格上也寫著各式各樣大大小小、五顏六色的植物資料供大家參閱。因為奶奶的部落格上寫的非常詳細,所以她的部落格累積點閱人數居然超過上萬人,讓我們都驚嘆不已、嘆為觀止。

  除此之外,我的奶奶也是個電動專家,大家很意外吧!因為奶奶看到我們很喜歡玩一些電動,例如:摩爾莊園、小花仙等......,很想加入我們,所以我們便細心的教導奶奶玩,奶奶也玩得越來越上手,所以電動已經成為奶奶的興趣之一。有空時,我們會和奶奶談談遊戲的任務、活動等......,奶奶也會主動和我們聊聊遊戲秘訣等等……。因為電動,讓我和奶奶有了共同的話題,也讓奶奶保有一顆年輕的心。

  我希望奶奶可以永保青春美麗,並身體健康、長命百歲,一直陪我們長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琉璃乂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