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了對了~現在我用【我】代表詠琦唷!!!!

-----------------

隔天早上.....

我突然想到楊喆叫我要練琴,於是開始找弓和譜

「啊!我忘了帶譜回家,怎麼辦....這樣會被學長罵的。」我大叫

於是,我第一個想到可以求救的人就是語悅。

「語悅姐!怎麼辦,我忘記帶【夏之夜】的譜回來了,那一首曲子有一個地方很難,如果我沒拉好,星期一會被學長罵的!」我立馬打給語悅求救。

語悅笑笑,並和我說:「小琦,那麼擔心被學長罵喔!你真的喜歡上他了...對吧!」

「喂!學姐!我現在在問的事是正經事欸,不要開玩笑好不好?」我有點生氣的問

「哈哈哈!你現在不是都把楊喆的事當正經事嗎?這樣不是喜歡他不然咧??」語悅姐邊笑邊說。「好啦好啦,你等一下去文化中心旁的咖啡館等我,我把譜給你順便跟你聊聊天,ok?」

「好啊!我們下午2:30在那裏見喔!掰掰~~」

2:30-在咖啡館那...

「學姐!學姐!我來了」我大叫著

語悅在咖啡廳角落的位置招手「我在這兒~」

我坐下,並問語悅:「你有把譜帶來嗎?」

「有有有~我怎麼會忘記呢?」語悅說「ㄟ...等等,小琦你有沒有發現一件事啊?」

「什麼事啊?」小琦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琉璃乂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