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情提要:語悅要告訴小琦什麼恐怖的事呢?快滑下來看吧!!

-----------

「有人......跟蹤我們欸」語悅小聲的說著

「蛤!真的有人跟...」我大叫,但立刻被語悅制止

「笨蛋...小琦你這樣大叫會被她發現啦!」

「喔好啦!對不起嘛」我害羞的說

就在這個時候,一位穿著華麗的女孩出現在他們兩人面前...

「哼哼!原來你們立刻就發現我啦?真是好棒棒喔!」那一個女孩說

「我是世界第一美女許玲音,楊喆是我的,不准跟我搶!」

「你憑什麼這樣說?」突然有人大叫,是一個有著一頭美麗的淺棕色長髮的女生

「我是楊喆的表姊,我叫黃詩婷,叫我詩婷姐就好了。」那個大姊姊並和許玲音說:「你這副德性,叫世界第一美女喔?還有,楊喆是我表弟欸,你有事嗎?」

「怎樣,我就是這樣啦!反正呢,想要搶走我的楊喆...別想!」許玲音說完就走掉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~~下集待續喔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作者的話:超級無敵短的一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琉璃乂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