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家裡....

我立刻和小晴說:「小晴,你要隨時小心被跟蹤喔」

「蛤?!跟蹤!!!姊姊你在開玩笑吧,怎麼可能會有人跟蹤我們咧?」小晴天真的回答讓我整個無言以對

「反正...呃...你就聽姊姊的話就對了啦!」說完之後,我立刻把自己關在房間裡,

思考著跟蹤、許玲音以及語悅和楊喆的事。好多事情在我的腦海裡轉來轉去,搞

得我頭都暈了

「嗯...我想想,許玲音喜歡楊喆,所以他打算要把楊喆怎樣呢?該不會是....綁架吧?!」我突然想到

「語悅姐!!!許玲音家裡那麼有錢,他會不會想要把楊喆綁架阿?」我打電話給語悅

「啥?你說他有可能被綁架?!真的假的啊??」語悅在電話的那頭大叫

「真的!那是我剛剛邊想事情邊看手機時看到的一個新聞,某男子因xx女子喜歡他,但他不肯和xx女子結婚,所以xx女子一氣之下把某男子綁架了。」我說

「那,小琦我建議你先打電話給詩婷姐問他怎麼辦好了。然後我去跟銘家還有瑞鼎講,可嗎?」語悅問

「ok!」我說完就掛掉電話,並打給詩婷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琉璃乂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