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情提要:詠琦突然想到楊喆會被綁架的事,於是打電話給詩婷。接下來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呢?請大家滑下來看ㄅ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進入主題囉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電話裡.....

我:「喂~請問是詩婷姊嗎?」

詩婷姊:「是啊!你是...」

我:「我是詠琦啦!」

詩婷姊:「啊啊!那個...楊喆的學妹,藍詠琦是吧...」

我:「嗯嗯對啦!就是我~」

詩婷姊:「好喔!詠琦你有什麼事嗎?」

我:「就是啊,不是有一個說叫許玲音的說她想要『把』楊喆學長嗎?」

詩婷姊:「對啊!怎麼了嗎?」

我:「然後啊...我剛剛在手機裡看到一篇新聞,某男子因xx女子喜歡他,但他不肯和xx女子結婚,所以xx女子一氣之下把某男子綁架了。」

詩婷姊:「所以你的意思是,我表弟有可能被...」

我:「嗯...所以...要怎麼辦」

 詩婷姊:「ㄟ...那個語悅知道嗎?」

我:「他知道啊!然後他也打電話給瑞鼎和銘家請求協助了。」

詩婷姊:「瑞鼎和銘家是...」

我:「ㄟ~我現在帶他們去你家好了,可以嗎?」

詩婷姊:「好啊!沒問題。」

所以,我就去瑞鼎、銘家還有語悅的家,帶他們去詩婷姊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琉璃乂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